超市直播出新招:直播間“搬”到田間地頭

2020年04月02日16:25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4月2日電 “我們這次直播的南川鮮竹筍,都是全天然生長的綠色食品,大家下單后由當地筍農當日現摘現發,保証新鮮到家!”4月1日下午,一場別開生面的直播活動在重慶南川區水江鎮南川方竹示范基地內進行,永輝超市將直播間直接“搬”到了源頭產地的田間地頭,為消費者帶來了一場最直觀的直播體驗,直播期間,訂單量超過了3000份,銷量超過15000斤。

“本來隻想看一看,結果看到主播現場挖筍、現場試吃,沒忍住下了一單!”幾天前,李小姐在朋友圈看到永輝超市的直播預告,因為家裡人特別愛吃筍,就關注了這場直播。直播過程中,李小姐通過視頻看到了產地情況、採摘過程,甚至還學到了如何剝筍和烹飪手法,當即下單購買了一份南川鮮竹筍。

據了解,本次南川鮮竹筍直播活動,有上萬名網友涌入直播間觀看,一個小時左右的直播時間,訂單量超過了3000份,銷量超過15000斤。為了保証消費者能嘗到最新鮮的竹筍,當地有著幾十年經驗的資深筍農,在直播進行的同時,現場採摘新鮮竹筍。採挖完成后,由永輝超市產地一線採購組織農戶進行分揀,挑選出品相上成的竹筍后現場發貨,為下單用戶包郵送到家。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