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日記

武漢雷神山醫院與工總行國際業務部舉行境外連線會議

2020年03月30日16:53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日期:2020.3.30

地點:武漢雷神山醫院

記錄者:醫務管理部負責人李錕

會議現場

兩位專家在線解答僑胞疑問

在醫務管理部等部門的大力磋商下,3月28日,武漢雷神山醫院袁玉峰副院長、呼吸與危重症科主任程真順教授、四川華西醫院院感專家喬甫主任與工總行國際業務部王順副總經理舉行視頻連線會議,多位專家28日通過5G網絡連線,為29個國家的近600名華僑華人、留學生、中資企業境外工作人員普及新冠肺炎基本知識,傳授降低感染風險經驗。我也非常有幸受邀全程參加了這個會議。

當天參加連線的近600人,由中國工商銀行國際業務部召集組織。連線中,利用5G網絡,通過視頻會議平台實現實時對話。

在線連線

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呼吸與危重症科主任程真順教授則就新冠肺炎的潛伏期長、病情進展快的特點,對其不同階段,普通群眾如何進行基本的識別,臨床醫護對於第七版的診斷內容的應用,一線醫護人員如何自我防護等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四川華西醫院院感專家喬甫主任就新冠病毒的傳播特點、日常生活如何做好消毒隔離、個人防護等各項感控措施,降低病毒感染風險等進行了講解。最后,會議在兩位專家連線工行駐海外辦事處解答了大家的疑問。

【專題聚焦】戰“疫”日記——“我們一定能贏!”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