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從上海坐上火車去武漢!

2020年03月28日14:30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3月28日電 (唐小麗)今天上午8點30分,上海開往武漢的第一趟列車D952次列車從上海站始發開向遂寧,在漢口站辦理下客業務。據悉,該趟列車共發售車票721張,上座率近50%,其中購買到武漢市漢口站的旅客有162人,佔比近23%。

(李成勇 攝)

記者從鐵路上海站獲悉,隨著疫情防控形勢向好,根據復工復產返程客流需求,從3月28日起,鐵路上海站開行的9趟列車將恢復辦理前往武漢的客運業務。這9趟列車分別是:上海站至遂寧站的D952次,上海虹橋至漢口D3014次、上海虹橋站至長沙南站的G1772次、G1776次,上海虹橋站至成都東站的D2206次,上海南站至重慶北站的D3072次、上海虹橋至南充北的D3056次、上海南站至成都站的K351次、上海南至重慶北的Z257次。

(李成勇 攝)

根據上海市疫情防控的有關要求,鐵路上海站仍然對全部進、出站旅客進行測溫,旅客進站乘車要戴好口罩,聽從車站客運工作人員的引導,自覺遵守秩序,主動配合做好測溫工作。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