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上海復工復產 上海最低1.8元惠民口罩包郵到戶

2020年03月26日16:35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3月26日電 隨著疫情發展,上海逐步進入一邊“嚴防境外輸入、夯實防控果實”一邊大力支持企業復工復產復市的防控攻堅戰階段,為了滿足復工復產期間上海市民的防疫需求,阿裡本地生活旗下餓了麼平台聯合上海市優質口罩資質企業落實惠民口罩限量購買、免費配送到戶。3月26日起,上海各區市民可通過餓了麼APP購買口罩,享受丹鳥物流免費配送到戶的服務。

為了滿足上海市民對口罩的日常需求,餓了麼組織平台優質連鎖店鋪,聯系上海多家口罩供應商,每日向全市各區投入約50萬隻惠民口罩,一共持續2周時間。

據了解,本次惠民口罩價格從1.8元到2.2元/枚不等,除了針對個人用戶、家庭用戶推出20枚、30枚、50枚的套裝外,還推出了100枚包裝的“量販裝”,以滿足大量工作人員需要佩戴口罩的餐飲、商超、大型商業綜合體的團體用戶需求,用戶可根據需要自由挑選。

在活動期間,上海市民每日早上9點可通過餓了麼APP,或支付寶、淘寶等平台的“外賣”入口,搜索“口罩”等關鍵詞進行口罩購買,按照訂單提交先后順序確認購買,售完為止,用戶每單僅限購買1種規格,每天僅可訂購1單,次日不限。下單成功后,預計24-48小時內送達,用戶可根據餓了麼訂單號通過丹鳥官網查詢配送進度。涉及極小部分區域由於當地限制及物流覆蓋問題,無法提供配送服務,平台將為用戶辦理退單。

(責編:葛俊俊、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