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朵“安心工程”全面落地 超七成門店通過認証

2020年03月13日10:31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疫情期間,亞朵集團面向全國475家門店升級“安心工程”, 圍繞住客從辦理入住到退房離開的24個觸點,提供全方位安心的服務。據了解,“安心工程”在亞朵門店推廣近兩年時間,目前已有70%以上的酒店通過了安心認証。

兩年前,“安心工程”推出的時候,恰逢酒店行業面臨信任危機之際——頻頻曝出的酒店衛生風波,讓酒店業的信任值降至冰點。“作為行業中人,我們能做些什麼,讓選擇亞朵的客人放心安心,對得起客人對我們的信任,也讓大家重拾信心。”一個念頭,在亞朵集團創始人兼CEO耶律胤內心萌發,“安心工程”應運而生。

從2018年的一個念頭,到2019年安心杯、一次性抹布、防偷窺設備安裝等相繼推出,再到今年初全面升級,安心工程目前涵蓋了24個服務細節。耶律胤在不久前發布的《做好當下 即是未來——致全體伙伴一封信》中表示,“新的一年,亞朵‘安心工程’將全面上線,同時進行迭代升級。“同時,他寫道,“這次疫情過后,我相信它逐漸會成為住宿行業的標准配置。“

據悉,“安心工程”推出至今,始終是一個在不斷完善的過程。第一階段,主要在客耗品上提供安心的基礎的保障:一次性安心杯、一次性抹布、浴袍密閉全封袋包裝、酒精棉片、客用品一客一換、餐具消毒等等。尤為重要的是,加入安心工程的門店,需要增設一個“良心大使”的崗位,由專人負責茶杯、水杯等客人最為關心的用品的清潔、消毒,同時“良心大使”還要監督每個門店的“安心工程”的落實。

進入2020年,“安心工程”將從過去的擴大試點規模,到全國落地,同時在安心的環節上也更加完善,例如酒店客房內防偷窺設備、裸棉的床品、一次性包裝的漱口水等產品的推出,不斷提升品質保障。此外,針對疫情的特殊情況,亞朵集團更聯合20多個品牌打造“安心聯盟”尊享活動,以及誠意滿滿的“321福利會員日”,給用戶提供全方位的品質享受。

(責編:實習生、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