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上海已收到近億元海外捐款捐物 近70個國家地區發來慰問

2020年02月22日18:31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2月22日電 (龔莎)今天下午舉行的上海市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市外辦(港澳辦)主任、市衛生健康委、市商務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情況。

張小鬆說,疫情發生以來,上海友好城市,有關國家和地區友好協會、 國際友人等紛紛來電來函,表達對上海和上海人民的慰問,高度評價我市抗疫工作。截至目前,共有50多個上海友好城市、近 70個國家和地區友好協會發來慰問信函和視頻,表達了與我們同心協力,共克時艱的願望和信心。

張小鬆表示,截至2月21日,已收到外國駐滬領事官員、上海友城、有關國家和地區友好協會、上海白玉蘭獎獲獎者、上海市長國際企業家咨詢會成員企業、海外華僑華人等通過這一統一捐贈平台向上海捐款捐物總價值近億元。

(責編:龔莎、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