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源源不斷拉出廠區,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全面恢復生產

2020年02月21日09:09  來源:上觀新聞
 

摘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短暫停工之后的特斯拉上海工廠2月10日正式復工,成為國內最早復工的車企之一。

每天早上,位於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的特斯拉超級工廠前,私家車與載著員工的大巴陸續駛入工廠。在入口處依次通過紅外體溫測試儀的檢測后,特斯拉的員工紛紛走向各自的工作崗位。

2月20日,位於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的特斯拉超級工廠航拍。

2月20日,位於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的特斯拉超級工廠正開足馬力,恢復生產。在工廠出車口,一輛滿載著剛下生產線的國產特斯拉的運輸車正在駛出工廠。

崗前測溫。

車間內的工作人員均戴著口罩作業。

工廠車間。

工廠內的“分離”辦公點。

位於車間出車口附近剛下生產線的國產特斯拉。

2月20日,位於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的特斯拉超級工廠航拍。

據工廠負責人介紹,為確保疫情期間,工廠到崗員工的身體健康,以及生產的穩定性和安全性,特斯拉採取科學防控措施。

每一位員工到崗之前,特斯拉都利用數字工具,對其健康和行程進行持續追蹤,確保全體上崗人員都處於健康和安全狀態。在工作期間,特斯拉為到崗員工提供充分的防護措施。

除去配備充足的口罩、護目鏡,消毒液等裝備和物資,特斯拉每日對員工實施仔細的健康監測,並對工作區域進行嚴格消毒,為員工提供安全的生產環境。此外,工廠提供每日午餐和晚餐,保証員工在宿舍與工廠間兩點一線活動,將外界感染的概率降至最低。

(解放日報·上觀新聞 孟雨涵 攝影報道 工廠內照片源於特斯拉官方視頻素材截圖)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