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丨“戰地”生日許願:願花開疫散,早日凱旋!

2020年02月20日21:00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2月20日電 (龔莎)2月20日,是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第三批援鄂醫療隊來到武漢的第2天,也是援鄂護士於樹婷、朱江英的生日。 

往年的生日,她們都是跟親朋好友一起慶祝。而今年的這一天尤為特殊,奮戰在抗疫阻擊戰一線的她們,與隊友們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戰地”生日。賦予這個生日特殊意義的,還有她倆特別的生日願望:51個人能夠平平安安回去和家人團聚。六院援鄂醫療隊隊長范小紅親手為兩位過生日的隊友下生日面,並送上了暖心生日祝福。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的職工們也紛紛通過電話、微信視頻等方式向她送上生日祝福。

在防疫的最前線,隊友和醫院同事們送上的祝福無比溫暖。對於樹婷和朱江英而言,這個“戰地”生日雖然簡單,卻深深地感受到來自家庭、隊友、以及后方同事的深切情意,她們感到無比溫暖,同時這份溫暖也化作抗擊疫情的信心和動力。手捧著蛋糕的她們哽咽道:“願花開疫散,早日凱旋!”

(責編:龔莎、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