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通報2月12日確診病例涉及區域及場所

2020年02月13日14:50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2月13日電 (龔莎)在今天下午舉行的上海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市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鄭錦介紹,截至2月13日12時,上海市已累計排除疑似病例1411例,發現確診病例315例。確診病例中,男性162例,女性153例﹔年齡最大88歲,最小7月齡﹔144例有湖北居住或旅行史,30例有湖北以外地區居住或旅行史,141例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外地來滬人員101例,本市常住人口214例。

目前,236例病情平穩,10例病情危重,6例重症,62例治愈出院,1例死亡。尚有202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2月12日0—24時,上海新增確診病例7例,均為本市常住人口。根據流行病學調查,2月12日確診病例涉及區域和場所的情況如下——普陀區:梅嶺北路400弄、梅嶺支路85弄、南泉苑小區、逸流公寓。浦東新區:浦東國際機場。閔行區:君蓮生活小區、華聯吉買盛(吳涇店)。徐匯區:佳安公寓、家樂福(斜土路店)。長寧區:新涇家苑。崇明區:橫沙鄉新春村。對查明的密切接觸者已全部隔離醫學觀察,對有確診病例的小區等都已告知當地,並落實相關措施。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