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擔當責任 德氏集團6次捐贈助力遼沈戰“疫”

2020年02月12日21:33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沈陽2月11日電(記者趙泳)2月10日,在沈陽市紅十字會的見証下,德氏集團將45噸消毒液定向捐贈給沈陽市交通管理局下轄的公交、地鐵、車站等人流密集的公共服務場所。這也是疫情發生以來,德氏集團第6次捐贈抗疫物資。

2020年春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后,德氏集團全體員工在沈陽市人大代表、德氏集團黨委書記、總裁王德剛的帶領下,第一時間投身到城市戰“疫”當中。

在全國口罩和消殺用品緊缺,防控工作較為困難時,德氏集團積極整合內外部資源,多方籌集防疫物資,先后為街道社區、政府機關、新聞媒體、駐軍部隊等在疫情期間始終奮戰在一線的社群工作者,媒體工作者、現役軍人捐贈消毒液118噸、護目鏡700套、口罩5100個,總價值40余萬元。

“疫情不退、行動不止,德氏企業的抗疫行動一直在路上。”王德剛表示,德氏將繼續集結人力、財力、物力,積極投身於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同時,德氏也呼吁社會各界有識之士,共同加入抗擊疫情的大軍當中。眾志成城,同舟共濟,早日打贏這場生死攸關的遼沈戰“疫”。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