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第一天 措施嚴執行 錯峰見成效

2020年02月11日18:50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為有效應對屬地企業集中復工、集中返滬的管控壓力,寶山城市工業園區多措並舉,通過自主申報、現場審核、檢查指導等進一步壓實企業防控主體責任,積極引導、合理調配,確保實現園區落戶企業錯峰復工、錯峰達產的防控目標。

2020年2月10日,上海企業復工第一天。園區各復工企業按照承諾認真落實防控措施,廣大職工積極配合做到“進門測體溫、工作戴口罩、平時多洗手、用餐分開座”。

“今天進工廠,逢人必查,人人登記,公司給我們發了獨立裝消毒片和口罩,覺得很溫暖。見到同事感到分外親切和開心”——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徐嵐。

“今天上班,看到公司防護措施准備的很完備,挺放心的。我們上班的都給發了口罩,聽說公司還安排專人將口罩送到居家隔離的同事家裡,考慮得很周到,為公司點贊”——上海馬拉鬆革新電氣有限公司生產部計劃員吳小玲。

“公司要求出門前先自測體溫,進大門測體溫,上崗半小時和下午再分別測體溫,管的很緊,我覺得挺好,也是對我們的關心”——上海明治橡膠制品有限公司事業部柳軼樺。

“今年的開工不同以往,取消了指紋打卡改為測體溫登記進門,公司裡到處都能聞到消毒水味道,還是挺有安全感的”——上海長偉錦磁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行政部桂平。

經過前期嚴格把關,園區25家屬地企業正常復工,約佔企業總數的5%,復工企業職工上崗數約為三成。復工第一天,園區總體平穩有序。(寶山城市工業園區供稿)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