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上海市毗鄰公交調整為停運或不跨省運營

2020年01月27日16:49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27日電 (龔莎)記者從1月27日舉行的上海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自今日起,上海市毗鄰公交調整為停運或不跨省運營。

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楊小溪介紹,從目前來講,上海的民航、鐵路和高速公路這些對外交通,除了往來重點地區以外,其他運行基本正常。市內的軌道交通、公交、出租汽車的運力供給充分,能夠保障市民正常的出行需求。

根據疫情趨勢分析,當前上海疫情防控的重點還是嚴防輸入性風險,有力阻斷傳染源。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三個確保”、“三個覆蓋”、“三個一律”的要求,民航、鐵路、高速公路、國省干道等入滬通道全面啟動所有抵滬旅客測量體溫等措施﹔並在22日取消武漢方向長途班線的基礎上,23日擴大至湖北全境,至26日已經全面停運所有省際長途班線和軌道交通11號線昆山段的運營。今天起,本市毗鄰公交調整為停運或不跨省運營

(責編:龔莎、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