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向全球酒店發起“安心取消”倡議 50家境內外航司機票可線上自助退款

2020年01月25日22:1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25日電(記者沈文敏)繼1月23日在中國境內酒店推出“安心取消保障”倡議后,攜程今天宣布,將該倡議向全球推廣,加入該倡議的海外酒店訂單有望無損取消。

據介紹,自1月23日攜程向中國境內酒店發起“安心取消保障”倡議后,已有超過25萬家酒店加入該倡議,對2月8日前入住的全渠道酒店訂單予以免費取消。

針對中國旅客海外酒店的退訂需求,攜程已將這一倡議的范圍擴展到全球,目前幾大國際酒店集團已響應這一倡議,包括希爾頓集團、香格裡拉集團、洲際集團、萬豪集團、凱悅集團等。這些集團的全球酒店將針對中國旅客1月24日0點前預定的1月22日至2月8日前入住的全渠道酒店訂單給予免費取消政策。

另據攜程介紹,其已於1月24日上線自助退訂服務,加入“安心取消保障”倡議的酒店訂單可自助免費取消。目前,響應這一倡議的海外酒店數量正在持續上升,攜程建議有退訂需求的用戶可先嘗試自助取消,並耐心等待海外酒店政策的持續更新。

機票方面,攜程表示,除個別航司外,全部境內航空公司的境內境外航線均已支持線上自助免費退票,攜程已緊急將這些航線的退票費設置為“0”。境外航空公司也正在陸續出台政策,目前已有新加坡航空,韓亞航空,大韓航空等20余家航司針對疫情出台了不同時間地域范圍的保障政策,攜程正在全力跟進並將特殊退票政策錄入自助操作系統,如用戶自助提交時顯示退票費不是“0”,建議耐心等待航空公司政策的持續更新。

(責編:王文娟、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