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江山全國旅游年票上海版發布 新增滬上30余家景區

2020年01月14日22:34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14日電  周末去逛個公園洗洗肺、假期帶孩子去游樂園撒撒歡、長假帶家人去遠方度度假……你能否想象,憑一張價值不到200元的年票,就可以免費游玩全國1400多個地方?14日下午,2020錦繡江山全國旅游年票上海版(又名上海至臻版)在滬正式發布,這也是錦繡江山全國旅游年票首次進入上海市場。

據上海國邁文旅董事長張浩介紹,錦繡江山年票已連續發行21年,合作景區超過3000家。在大眾旅游時代,錦繡江山年票希望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一卡在手,樂行萬家”的旅游體驗,給老百姓帶來切切實實的實惠。上海至臻版年票實行一人一卡制,每張售價198元,憑此卡可在2020年內免費暢游全國28個省1400多家景區場館,其中上千家公園、游樂園、博物館全年免門票不限次,合計免門票價值累計超過11萬元。年票覆蓋資源包含山東台兒庄古城5A、微山湖濕地、安徽黃山西遞5A、採石磯、江蘇鎮江茅山5A、南京湯山溫泉、浙江天目大峽谷、鼓浪嶼貝殼世界、雲南昆明大觀公園、四川阿壩鷓鴣山、貴州織金洞和百裡杜鵑、湖北清江大峽谷、河南神農山王屋山、陝西兵馬俑年票游、內蒙騰格裡沙漠、河北清西陵、北京世界公園等210個地市的景點。

山東台兒庄古城(國家5A級旅游景區)

上海 teamLab 無界美術館

值得一提的是,與全國卡相比,上海版(又名上海至臻版)增加了30余家知名和5A景區,免票及折扣價值2萬余元,並且僅限上海至臻版用戶使用。其中,上海版專屬景區涵蓋上海歡樂谷馬戲團、無界美術館等知名景區﹔園區類涵蓋顧村公園、聞道園、東平國家森林公園、東方假日田園、高家庄生態園、瑞華果園、荷花博覽園等﹔博物館類包含東方地質科普館、上海昆虫博物館、中國工業設計博物館、木文化博物館、中醫藥博物館、陶瓷科技藝術館等﹔也有將鬆江大學城吃喝玩樂全覆蓋的生活娛樂福利。

新聞晨報周到全媒體經營中心總經理秦川表示,2020年對晨報來說,也是一個具有裡程碑意義的年份。20年前,新聞晨報誕生於新世紀的曙光中,目前已成為了一張報紙、一個客戶端、兩微一抖等全媒體矩陣和多渠道分發的一體兩翼綜合性媒體。20歲正青春,對於晨報和錦繡江山來說都是最好的時代。他同時也表示,上海市場是檢驗旅游產品的試金石,期待錦繡江山啟航新征程,為大家帶來更好的產品。

(責編:實習生、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