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驛站嘉興路街道第四分站食堂升級開業

2020年01月07日12:27  
 

1月2日,經過一番裝修升級的區市民驛站嘉興路街道第四分站食堂正式開業。

蔡雯婷 攝

據了解,隨著周邊居民對食品安全、社區助餐的要求日益提升,第四分站食堂於去年4月底暫停營業進行改擴建。全新亮相的社區食堂后廚面積擴大了20平方米,明確劃分了二次加工區、洗碗區、倉庫區、熟食區等。同時,增添了烤箱、電磁爐、排風機和蒸箱等設施設備。

現食堂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11:30-13:00,菜品由光明集團的子公司上海菜管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進行配送,每日提供約10種類型的葷素菜任居民挑選,日均供餐量達到100余人。味道好,又便宜,讓社區食堂不僅在鄰裡之間小有名氣,在附近的辦公樓內也擁有不少白領粉絲。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

(責編:實習生、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