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旅行人計劃推出 助力實現旅行夢想

2020年01月06日14:29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日前,春秋航空攜手智雲,共同宣布開啟雲端旅行人計劃:每季度為5位愛旅行、愛攝影的達人提供免費機票和穩定器,支持他們的自由旅拍活動。據了解,活動將分為4個季度,每一個季度都有不同的主題, 主題將以首創的空中課堂形式展開,同時基於關鍵字“旅”,展開視頻旅拍分享。

什麼是雲端旅行人?

雲端旅行人是春秋航空優秀體驗者的代表,享有特殊身份,可免費獲得12個月春秋航空任意地點往返機票、智雲穩定器多款新品嘗鮮體驗、旅拍/攝影大咖一對一旅拍技巧指導、個人品牌全球推廣的一批短視頻+文章創作者。

據了解,活動一經發出,已收到了近百名粉絲報名,第一批5名雲端旅行人經過報名時間、視頻(照片)質量、粉絲數等不同維度評判后選出。活動當天,春秋航空從上海飛往普吉的9C8667次“雲端旅行人航班”上,首創的“空中課堂”——解鎖朋友圈15秒旅拍技巧,引來不少旅客關注。

品牌文化破圈 出擊年輕消費市場

作為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民營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安全的前提下,准點率高和優質的服務成為年輕客群選擇春秋航空的主要因素。此次合作橫跨航空與科技數碼兩大行業,打通體驗渠道,聯手打造一場旅+拍一體化的出行方式。以高品質航班服務和特色體驗融合目的地景點文化特色,又一次推動雙方品牌跨界出圈,貼近當下年輕人把旅行當成一種生活方式的觀念,用心記錄生活。尤其是將“旅拍課堂”帶上萬米高空的創新操作,其中傳達的“想飛就飛,想拍就拍”的時尚生活態度同時契合春秋航空雙方的品牌理念,使之成為一次出擊年輕人市場的有力嘗試。

(責編:董志雯、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