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隔4年F1中国大奖赛再次回归上海!官方售票发布即售罄

2024年04月10日15:4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0日电 (记者唐小丽)记者从今天上午举办的2024年上海汽车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4年上海汽车文化节将于4月19日至5月31日在上海嘉定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上海汽车文化节将与全球瞩目的F1中国大奖赛同时揭幕,时隔4年,F1中国大奖赛再次回归上海,回到嘉定,回到上赛场,中国首位F1车手周冠宇也将在上赛场迎来主场首秀。

从2011年开始,上海汽车文化节与F1中国大奖赛深度融合,F1作为世界三大体育赛事之一,其全球影响力是塑造城市品牌的“流量密码”。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恰逢F1中国大奖赛20周年、首位F1中国车手周冠宇主场参赛等重要节点和关注焦点,官方售票发布即售罄。

上海市嘉定区副区长汤东英介绍,本届上海汽车文化节将重点发布汽车文旅目的地IP形象,围绕汽车赛事、汽车文旅、汽车会展、汽车商务等重点内容,推出开幕式活动、“上赛道”和“嘉速度”等3大版块5个系列20项重点活动。

在上海汽车文化节期间,嘉定将充分挖掘整合辖区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创造性推出“全域化、沉浸式”汽车文旅体验,吸引广大车迷和市民游客“上嘉定、游嘉定”。比如,嘉定联动昆山、太仓等长三角周边城市,策划推出七大主题旅游线路;嘉定9个A级景区对持有2024年F1中国大奖赛电子票或工作证人员实行免费开放等。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