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前指第二次指挥长办公会召开

2023年07月31日17:55 |
小字号

7月28日,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孟庆源主持召开第十一批上海援疆前指第二次指挥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上海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中共喀什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孟庆源总指挥强调,会后要加强学习消化领会有关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动力和举措。一是钻研业务,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做到干一行专一行,管一行精一行;二是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调查研究,切实抓好各自领域的工作,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三是加强纪律管理,警钟长鸣。

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援疆项目资金管理风险识别与防控手册》《关于支持地区旅游发展大会相关工作的请示》《关于举办喀什地区首届“石榴花杯”声乐、器乐大赛经费的请示》等事项。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