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3年上海职工科技节开幕

2023年05月23日09:10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5月22日,2023年上海职工科技节开幕。

本次职工科技节的主题是“守正创新谱新篇 匠心智造赢未来”,包括2023年上海职工科技节开幕式、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第五届科技成果拍卖会暨上海市职工创新成果转化交易平台揭牌仪式、工匠秀场专题活动、劳模工匠服务队进企业进校园服务、上海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开放日活动、上海工匠讲堂天天讲活动等。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上海市职工创新成果转化交易平台、上海市工匠人才知识产权运营促进中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上海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驻G60联合办公室揭牌。

此外,开幕式还启动了2023年上海职工职业技能“1+6+X”系列竞赛,并对“人工智能(AI)生成绘画应用”、“大飞机新材料碳素特种材料工”竞赛项目进行现场科普发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