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阳创谷活力中心正式开放

2023年05月15日14:50 |
小字号

提到长阳创谷,你第一个想到的词是什么?

很多人的答案是——“活力”。

5月13日下午,长阳创谷活力中心开放仪式在园区大草坪举行,

来自园区的创业者以及附近居民相聚于此,

一起见证“活力中心”——创谷草坪的正式开放。

开放仪式上,长阳创谷的合作伙伴YOUNG剧场、敦煌文旅集团、中信大方、灜合体育等企业共同送上开放麦声音BOX,为长阳创谷送上祝福和期待。长阳创谷总经理章弘表示,打造“活力中心”主要是想让长阳创谷的大草坪实现“物尽其用”,变成可供大家阅读、休闲的好去处。下一步,将在“活力中心”这片草坪上开展美食节、草地音乐节、敦煌动漫电影节等有趣的活动。

一到四五月,春意充满整个园区。工作在此的白领或散步至此的市民总是不禁停下脚步,拿出手机记录下当前的美好瞬间。据悉,为了打造一个 “可步入、可亲近、可运营”的活力中心,在今年年初,长阳创谷对中心草坪进行了局部改造,让园区工作者能够在工作之余亲近自然,舒缓压力,找回创意和活力。

同时,长阳乐市风格各异的摊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和白领驻足。在这里,汽车后备箱成为了最便捷的“工作台”,创业者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咖啡制作、鸡尾酒调制,乐趣十足。GUAY CAFE&BAR创始人徐文静是扎根在长阳创谷的创业者之一,她正和伙伴一起用后备箱的空间给顾客制作起了调制鸡尾酒。

作为从西班牙归国的留学生,徐文静介绍说,GUAY在西班牙语中有“酷”的意思,便取了这个名字。因为喜欢调酒和做咖啡,自己就在长阳创谷开了一家实体店,白天这里是咖啡屋,晚上会变成供大家聊天、放松的一方天地。

另一边,来自上海四季乐团的成员正为路过的游客带来精心准备的阿卡贝拉表演,参加“上海领养日”的狗狗们也惬意地享受着大家的抚摸,一片和谐景象。第一次来到长阳创谷的市民徐先生便被这里活力四射的氛围所感染。“每个摊位都很有创意,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真的是年轻人的乐园。”他惊喜地说道。

据悉,长阳乐市

将持续至5月14日20点

趁着周末的好天气

快来长阳创谷逛逛吧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