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启动

2023年05月03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5月2日电  (记者李刚)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近日在广州正式启动。这是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消费潜力释放、营造浓厚消费氛围的创新举措,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直播和线下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消费潜力,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活动期间,相关各方将推出涵盖汽车、美食、家电、家居、服饰等消费板块的一系列惠民政策。第三届直播电商节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多城全域直播、全网全平台互动等方式进行,推出品牌品质带货、助农兴农带货、跨境直播带货等特色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03日 02 版)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