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又是北外滩!这次签订了这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04月27日14:43 |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全力打造核心功能重要承载地,加快建设全球资产管理高地,推进服务贸易产业发展,4月26日,虹口区人民政府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依托各自专业领域优势,推动北外滩开发建设。

区委副书记、区长吕鸣,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林红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区长陈帅,紫金矿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龙出席仪式。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铜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跨国矿业集团,为香港H股和上海A股整体上市公司,是中国金属矿业行业效益最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公司之一,已成为中国矿业“一带一路”投资的先行者。公司位居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07位。

双方签约后,将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基础,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推动双方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合作期间,虹口区政府将大力支持紫金矿业投资发展,为紫金矿业在上海投资建设项目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紫金矿业根据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参加虹口区域建设,在建设紫金矿业金融、贸易等多板块总部方面加强合作。

吕鸣对紫金矿业深耕虹口表示欢迎。他指出,虹口作为上海中心城区之一,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虹口全力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加快建设上海强化“四大功能”的核心承载区和“五个中心”建设的总部集聚区,聚市区之力、举全区之力、集全球智慧,打造成为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此次签约是双方开启合作新篇章,走向新辉煌的新起点,虹口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新一轮发展,形成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林红英对虹口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企业入驻虹口以来,虹口区落实专人对接,提供点对点的日常专项服务,政府各部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打造政企合作的典范,助力虹口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