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东新区祝桥镇党政代表团赴莎车县考察调研

2023年03月23日10:5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浦莎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助力莎车县乡村振兴,3月16日至20日,浦东新区祝桥镇党政代表团一行在祝桥镇党委书记王石峰的带领下赴莎车县进行考察调研。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莎车县委常委、副县长、莎车分指副指挥长徐纲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浦东新区祝桥镇党政代表团与莎车分指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阿瓦提镇,召开了“浦东新区祝桥镇结对帮扶莎车县四镇联席会议”。会上,阿瓦提镇、阿扎特巴格镇、阿拉买提镇、塔尕尔其镇等四镇代表对祝桥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对结对帮扶项目建设及成效进行了汇报。祝桥镇副镇长郑晓兴介绍了祝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王石峰书记与各乡镇代表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他指出,今后祝桥镇将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帮扶力度不减,持续助力推动四镇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代表团走访调研祝桥镇结对乡镇产业振兴、阵地建设等发展情况并到村民家中慰问。

考察期间,代表团还对莎车老城改造项目、小蜂农业二期农产品加工车间、上海援疆展览等进行了调研。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