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第六届进博会健康养老专区宣介会在上海举办

2023年03月15日19:5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15日电(记者龚莎)3月15日上午,第六届进博会健康养老专区宣介会在上海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介绍,目前第六届进博会参展企业签约面积已超过21万平方米,多位跨国企业CEO已确认现场出席。

马凤民表示,党的二十大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列为发展的重要目标,明确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第六届进博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综合展、专业办”的办展理念,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设置“健康养老专区”,紧贴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集中展示国际领先的健康养老产品、技术和服务,为参展商、采购商搭建深化务实合作、促进行业交流的平台。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2023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健康养老专区依托“大健康、大康养”概念,规划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参展品类涵盖营养保健食品、营养素补充剂、膳食补充剂、康复辅助器具、适老产品、睡眠修复科技、运动损伤修复、专业按摩设备、水疗、无障碍设施、养老机构、养老地产等细分领域。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