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学雷锋,在行动,请查收这份直抵家门口的暖心服务!

2023年03月03日16:5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3日电 (记者龚莎)“今天学雷锋免费服务,请用车!”3月2日上午,上海华山医院住院部门口人流熙熙攘攘,办理好出院手续的康复病人在家属的陪同下,提着各种行李物品正陆续走出医院,一辆辆崭新的出租汽车正等候在门口,驾驶员们热情地招呼大家上车,一边送上牛奶等伴手礼,这是海博出租公司第21年开展学雷锋免费送病人活动现场。

“学雷锋满满的正能量!我们也希望为出院的患者提供直抵家门口的暖心服务。” 一位姓邵的司机师傅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老司机,已经在公司干了15年,这是他第一次参与学雷锋送病人出院的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希望通过免费送病人回家的服务,来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倡导互帮互助的社会风尚,推动城市服务产业发展。(图片均由龚莎摄)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