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三十二届长宁区“三八”姐妹运动会开幕

2023年03月03日11:01 |
小字号

3月2日,第三十二届长宁区“三八”姐妹运动会开幕式暨“新歌空间”启动仪式在长宁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共有150余支队伍、近千名女职工报名参赛,赛程历时1个月。

长宁区委副书记纪晓鹏,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宁区总工会主席潘敏共同“触屏”,为本届“三八”姐妹运动会、“新歌空间”启动开幕。荣获上一届“三八”姐妹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获颁荣誉证书。

一直以来,长宁区工人文化宫坚守职工文化阵地,不断繁荣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观众通过视频讲述,了解了长宁区“三八”姐妹运动会开办至今32年的发展历程。

长宁区生态环境局职工林杰献唱《因为有你》,该歌曲由长宁区工人文化宫原创,并荣获“强国复兴有我”上海职工文艺新作“优秀展演奖”。上一届冠军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队和长宁职工长宫舞团,分别为观众展示了花式扔飞盘表演和健身操舞蹈。

据了解,本届长宁区“三八”姐妹运动会以“建功长宁,奋发‘兔’强”为主题,设置了“笑兔乐开口”“智兔巧拼图”“勇兔齐斗狼”三个比赛项目,旨在展现长宁女职工团结自信、奋楫争先的时代风貌。

长宁区共有来自机关系统、街镇园区、集团公司、非公企业等150余支队伍,近千名女职工报名参加运动会。为方便各队就近参赛,主办方设立了长宁区工人文化宫、东银中心、洛克公园三个赛场,赛程历时1个月。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