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9→19→8度!请注意,上海气温过山车已经启动

2023年02月15日20:48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9→19→8度!请注意,属于您的气温过山车已经启动

阳光赶在开学日回归,今天的天空就像家长们的心情,一下豁然开朗。不过冷空气威力还在,叠加辐射降温效应,早上出门冷到冻手。徐家汇站最低只有2.5度,部分郊区已跌到冰点以下。上一次出现零下的气温,还是十天前的元宵节前后。好在白天气温逐渐回升,徐家汇站最高9.3度,照到阳光的地方已有些暖意。背阴处北风飕飕还是冻人,大家晚归要注意保暖。

明天仍是晴天当道,阳光好,洗晒出行都适宜。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10度,午间暖的感觉比今天明显一些。但明早气温依旧低迷,市区最低2度,郊区零下2度,有薄冰,早晚还是注意添衣保暖。

接下来升温速度有点快,周五全天5-15度,周六最高可达19度,最低也进入两位数行列。不过2月的暖还不是常态,短暂体验春意后,还会回归到冬日。周日起气温连跌三天,虽然每一步降幅不大,但累积下来体感上也会有质的变化。下周二全天都回到个位数,气温过山车,大家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2月17日(周五):多云到阴,5~15度

2月18日(周六):多云到阴转阴,10~19度

2月19日(周日):阴到多云,8~13度

2月20日(周一):晴到多云,5~11度

资料:市气象服务中心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