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推进实体经济发展 崇明合兴乡村振兴产业园开园

2023年02月13日10:58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加速推进实体经济发展

崇明合兴乡村振兴产业园开园

本报讯(记者 茅冠隽)昨天上午,崇明区港沿镇举行上海合兴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园开园仪式,加速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产业园位于港沿镇合兴村,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南接崇明智慧生态花卉园,北临向阳河,东临合五公路,共有7栋园区配套用房,包含接待展览中心、园区服务中心、创客中心、工匠之家、网络直播间、多功能厅等区域。

合兴乡村振兴产业园负责人田伯禹说,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入驻,产业园区将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服务。比如,在基础服务方面,园区将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工商注册、税务登记、证照办理的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在增值服务方面,园区与上海多家银行、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公司等专业机构开展合作,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园区不仅是企业孵化地,同样是好产品、好环境的展示地。记者了解到,园区接待展览中心内,将展示港沿农产品和企业优质商品,还将举办文创、农业、科技等各类论坛及直播带货活动。“我们不仅要将企业优质商品、优质服务推荐给客户,还要展示港沿镇的优质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符合崇明产业导向的优秀企业前来发展。”港沿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