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主打露营+运动 上海宝山区将新增邮轮甲板公园

2023年02月10日09:14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主打露营+运动,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

上海将新增邮轮甲板公园

本报讯(记者 吴越)记者日前从宝山区了解到,北上海滨江沿岸将新增一个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邮轮甲板公园,通过文旅+消费新业态导入城市客流。公园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宝山滨江地区的整体性功能调整,逐渐实现从“产业滨江”到“生活休闲滨江”的转变。

日前,宝山区政府携手迪马股份签订邮轮甲板公园项目合作意向书,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场地位于宝杨路崇明码头原车客渡区域,焕新升级成公园后,致力于打造成为北上海微度假式娱乐生活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整合了物业、康养、文化、社群、数科、产业、新消费等多个业务群,专注空间激活、扩大内需和文化再生领域,具有丰富的城市更新和文化街区运营经验。目前,已确立通过“自营孵化IP品牌+多元生活方式+在地文化融合”模式,以“长效运营+多层次高频率的活动及内容导入”,加快邮轮甲板公园“聚人气、强功能、出形象”。

公园将设置露营餐厅、树林营地、运动公园等,具有宝山特色的集装箱商业等模块也将被引入,与智慧湾集装箱打卡地遥相呼应。项目拟于2023年下半年开业,预计年度举办城市级影响力活动(城市级IP联动+开业庆典)3场、区域性活动(节点及节假日活动)12场、日常社群活动120余场,全年营销活动预计拉动客流几十万人次。这一新项目的启动,标志着2023年上海国际邮轮度假区建设进入快车道。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