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区召开平安普陀建设协调小组扩大会议,集中启动“八大平安行动”项目

2023年02月06日15:27 |
小字号

2月2日下午,普陀区召开2023年度平安普陀建设协调小组扩大会议暨“八大平安行动”项目集中启动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伯婕,区领导张伟、张骏、刘力、何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平安普陀建设2022年工作报告》,发布《2022年平安普陀建设白皮书》,集中启动2023年平安普陀建设“八大平安行动”项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与平安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签署《2023年度平安普陀建设责任书》。

此次白皮书全面回顾了2022年度平安普陀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指出平安普陀建设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回应群众关切,通过对“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防预付费陷阱、防个人极端、防非法居住”六大事项开展专项行动,聚焦居民身边的高发、多发、易发案事件,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

启动2023年平安普陀建设“八大平安行动”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普陀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平安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围绕更高水平平安普陀建设,聚焦基层基础和风险防控,坚持问题导向,以平安建设考核和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为指挥棒,以“八大平安行动”为统领,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抓手,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六防”行动、基层和行业平安创建、“一街镇一品牌”等工作,切实做实前端防范,构建了“866”平安建设工作框架。2023年全体平安建设工作者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以“八大平安行动”为抓手,继续聚焦风险防范,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构筑共建共治共享大平安格局,推动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