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新年首单 上海外高桥将建5艘9000车汽车运输船

2023年01月16日09:43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中国船舶签下新年第一单

外高桥将建5艘9000车汽车运输船

本报讯(记者 王力)日前,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与意大利GRIMALDI EUROMED公司正式签署5艘9000车汽车运输船(PCTC)建造合同。这是中国船舶集团2023年承接的第一批新船订单,也是全球新年PCTC第一单。

中船贸易紧抓市场机遇,发挥中国船舶集团经营业务主平台、主渠道的独特作用,于2022年10月助力外高桥造船成功签约3艘9000车PCTC订单,实现零的突破。此次再度携手,又成功与滚装船头部船东达成合作,在短时间内形成批量订单承接。这不仅有助于外高桥造船拓展及优化船型布局,也将进一步提升中国船舶集团在全球PCTC船型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