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粗心旅客拿错背包,高铁工作人员热心助其找回

2023年01月13日13:2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月12日,旅客李先生在乘坐返乡回家的列车时,发现其随身携带的双肩包不慎错拿。情急之下,他立即与车站派出所民警取得了联系,请求帮助寻找,最终在公安和铁路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先生顺利拿回自己的背包。

当天,由铁路上海客运段高铁二车队担当乘务工作的G1347次列车在杭州东站到站前,列车长陶露接到了乘警通知,称旅客李先生在虹桥火车站过安检时与其他旅客错拿了包,包内有数万元现金、储值卡4张、驾驶证等贵重物品。

工作人员正在清点包内物品。上海铁路部门供图

此时,那名拿错包的旅客正好在这趟列车上,根据车站派出所反馈过来的信息,陶露立即会同乘警在车厢内进行寻找,最终在11号车厢找到了拿错包的旅客,经过对包内物品的核实,确认了是李先生的双肩包。

陶露随即联系李先生,经过核对,包内的物品一样不少,并和李先生约定好在长沙南站交接,由站方安排最快列车送回。经过妥善协调和安排,两名粗心拿错背包的旅客,顺利换回了自己的背包。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