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推动普陀发展再上新台阶,肖文高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3年01月09日15:37 |
小字号

“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极其难忘,各项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尤其要感谢普陀全区人民的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1月4日下午参加所在代表团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共同谱写普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审议现场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肖文高认真倾听代表发言,不时提笔记录,与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内容交流讨论、沟通想法。

肖文高讲话

肖文高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奋斗目标,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推动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仍然面临着不少困难和挑战,大发展小问题,小发展大问题,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持续发力,推动普陀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坚持财力一分增长,民生一分改善,加快推进各类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把发展的成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体现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上。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