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行上海市分行助力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年11月29日19:33 |
小字号

11月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大学联合承办制作的“征信知识进校园”系列微课程,在上海大学“中银慧谷”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举办开课仪式,这是在面向大学生征信教育宣传上的又一次创新尝试。

新时代诚信体系建设需要全社会关注和参与,完善学生的征信教育尤为重要。本次“征信知识进校园”系列微课程围绕“征信基础知识”“校园信贷陷阱”“信贷逾期后怎么办”等主题,设计了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和信用知识点,打造针对校园学子“学征信、懂征信、护征信”的专门课程。通过若干个征信知识点组成的短视频课程,以便捷高效的授课方式,让征信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让诚信教育遍布高校角落。

下一步,中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指导下,加强与各主办方合作,联动高校资源,进一步做好征信知识进校园服务工作,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