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聚焦服务国家战略 持续激发创新活力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全程支持2022“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2022年11月29日13:12 |
小字号

日前,2022“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连续第十年参与协办大赛,并作为唯一官方合作金融机构提供全程支持。作为上海金融国企,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在总行党委领导下,始终致力于对科创创业企业的支持,全力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今年的创业大赛吸引了共计9千余家科创小微企业报名参赛。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组建专业科技企业服务团队对接参赛企业,主动提供金融服务支持。此外,对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国赛资格的创业企业,浦发银行积极参与政府主管部门组织的“创·加速营”系列活动,现场为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赛道企业提供集结算、融资、咨询、撮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在为科创企业提供必要支持的同时,助力企业为国赛蓄势。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携手十年间,屡次为大赛企业量身定制特色产品及服务方案。该行充分考虑初创期企业的“短、频、急”及轻资产的需求特点,所推出的创客贷、科创助力贷等产品更是收获了参赛企业的一致认可。十余年来,针对科创企业,浦发银行已经形成了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信用贷款产品。今年,浦发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贯彻落实政府及监管部门关于金融助企、重振经济的重要工作部署,携最新推出的浦发银行科创重振贷重磅亮相,该服务方案可为符合条件的科技及小微企业,提供一定期限的免息贷款支持,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切实惠企利民,获得参赛企业的热烈反响。

截至目前,今年的2000余户市赛阶段获奖企业中,浦发银行已与300余户企业开展合作。后续浦发银行还将持续关注企业需求,全程陪伴企业成长,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新创业,助力上海实体经济跑出加速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