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政企携手启新篇,黄浦半淞园路街道2022淞企论坛举行

2022年11月24日18:3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24日电 今天上午,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2022淞企论坛”在世博滨江大厦举办。本次论坛以“新格局、新理念、新发展——政企相携,共启新篇”为主题,旨在推进基层政府和辖区企业广泛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促进经济复苏、扶助中小企业发展、打造辖区商业亮点、优化民生服务等相关议题。

半淞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凌霞表示,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半淞园路街道通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动,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10分钟便民生活圈”,促进各类经济主体持续平稳、快速发展。

随后,黄浦区商务委主任金韶靖,上海中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明照,上海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虞浩,8号桥联合创始人、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倪伟源,共同就“政企相携 共启新篇”这一主题,围绕更新激活区域商业业态、更好服务外企、助力招商、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并现场回答了辖区内企业关注的一些问题。

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包童斌表示,半淞园路街道将持续探索创新,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完善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全面改善半淞园路街道的营商环境,促进政企整体协作,增强服务水平,携手致力于“10分钟便民生活圈”,打造以“居住便利为底色、烟火气为本色、幸福感为彩色”的“三色半淞”,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据介绍,近年来,半淞园路街道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创新性地搭建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还在街道微信公众号上打造了以“优环境、抓投资、促发展”为主旨的“淞企e窗”线上平台,打破工作时间限制,实现了24小时值守和双向沟通,让半淞园路街道政策发布更及时、政企沟通更顺畅、企业使用更便捷。

据悉,半淞园路街道淞企论坛创立于2020年,今年作为第三季,淞企论坛也拥有了崭新的标识,以寄予论坛的无限发展和政府、企业相携共生的广阔发展前景。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