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个工作小组成立啦!

2022年11月24日14:27 |
小字号

11月23日,“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梁之平工作小组”揭牌成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副主任李佳玉,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葛平等出席揭牌仪式。

作为一名连任两届的区人大代表,梁之平在履职期间积极为虹口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区人大欧阳路街道工委负责人介绍,工作小组成立后将由梁之平代表领衔,围绕宣传虹口产业政策、吸引国内外机构参与北外滩建设、反映虹口企业家意见建议、提供专业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等方面,搭建起代表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新桥梁,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和质量,推动虹口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代表工作小组主要职责

01 、积极参与虹口区2+4+X产业政策的研究和调研,为相关部门提供贴近市场、反映民意的专业调研报告或意见、建议。

02 、积极贡献资源、提供意见和建议,大力宣传推介北外滩开发,为北外滩建设建言献策。

03 、密切与虹口企业经营者建立联系,认真听取企业经营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为提升虹口营商环境做贡献。

据悉,建立代表工作小组是市人大常委会鼓励代表创新履职形式,提高履职质量的一项探索性工作。今后,区人大常委会将通过进一步规范“家、站、点、组”建设,丰富百姓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