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巾帼大宣讲同城大联动

2022年11月17日18:0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7日电 (龚莎)11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钱红昊和上海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舰店“一盒上海”“壹食壹品”专柜柜长郁非,与广大妇女姐妹“在线面对面”,分享她们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懈努力的工作经历。

共有21位先进女性作为讲师,共同参与上海市妇联今日组织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同城联动活动。上海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马列坚,闵行区康城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军萍,嘉定区南翔镇流动党员学堂党委书记赵宪珍等,在不同地点,用不同形式,针对不同的妇女群体开展丰富多样的宣讲活动,在全市形成同频共振、遍地开花的联动效应。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走深走实走心上持续用力,上海市妇联邀请数十位党的二十大女代表、组建百名巾帼思政讲师团、组织千名妇女干部、动员万名妇联执委,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校园、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网站、家庭等,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紧贴妇女群众的需求制定宣讲内容,把讲理论和讲政策、讲故事和讲道理、讲成就和讲发展结合起来,把握妇女和家庭的关注点,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折射大时代,着力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新模式,在全市形成“十百千万”的传播效应。同时组织各级妇女干部、妇联执委、先进典型、妇女骨干积极投身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中,将宣讲贯穿到“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走进基层了解妇女所思所盼,力所能及为妇女群众释疑解惑、排忧解难。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