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上海书展预约开启 入场须“健康申报通过界面”

2022年11月16日16:16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上海书展预约开启

入场须“健康申报通过界面”

本报讯(记者 施晨露)2022上海书展将于11月18日至22日(本周五至下周二)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并实行门票免费、线上预约制。读者需提前完成线上实名预约,绑定本人身份信息并按要求完成防疫申报。儿童预约同样需绑定身份信息。

昨天12时起,门票预约在上海书展微信小程序“我爱读书我爱生活”开启。一人最多可预约三张,代替他人预约务必准确填写有效身份信息,约满为止。

为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读者安全和书展有序,主办方发布了入场参观指引。

读者在入场前一天24点前完成线上防疫申报。上海市读者需上传入场当日前在沪3天2检的核酸检测报告截图等相关信息,外地读者则须上传入场当日前在沪3天3检的核酸检测报告截图等相关信息。经后台工作人员人工审核通过后,获得“健康申报通过界面”。

入场时,读者全程佩戴KN95/N95口罩,现场出示本人身份证、健康申报通过界面、预约凭证,并扫描“场所码”“数字哨兵”进行健康核验后,从上海展览中心2号门、3号门(延安中路)入场。儿童入场,由陪同人出示亲属随申码。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