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逸仙电商:进博会彰显中国推动经济全球化不断向前的真诚愿望

2022年11月10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0日电(马作鹏)“进博会作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经济全球化不断向前的真诚愿望。对于逸仙电商来说,进博会是我们展示品牌理念、产品研发与创新的重要窗口,以及与各方交流的重要平台。”逸仙电商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锦峰说道。

逸仙电商在第五届进博会上的展台。

今年,逸仙电商再赴进博之约,不仅展示了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 Galenic法国科兰黎、更携集团旗下全矩阵品牌首次共同亮相进博会。此外,还整合全球资源创立的逸仙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的全新发展布局与创新应用成果也在展台亮相。

黄锦峰表示,逸仙电商作为蓬勃发展的全球多品牌美妆平台,不断将海外护肤品牌的优质产品和海外领先的创新科技引入中国。今年进博会上,逸仙电商再次阐释了以研发和品牌双驱动,持续发力护肤业务等战略,让全球消费者感受到从彩妆到多品类发展的边界拓展的发展蓝图。

11月6日,逸仙电商还在开馆仪式上特别宣布参展第六届进博会,并在现场进行了签约,成为最早在进博会展台上进行战略签约的展商之一。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