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逸仙电商董事长:首度参展进博会,开放型研发助力开放型世界经济

2021年11月09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边界拓展的同时,我们深知必须打造坚实的产品研发技术‘护城河’,以研发赋能品类创新,以品类创新促进研发突破。只有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更多的科技美妆成果落地,才能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美的期待。” 逸仙电商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锦峰说道。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在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号角之下,今年逸仙电商以“世界逸彩·耀中国”为主题首次参展,现场展示了逸仙整合全球资源创立的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的全新发展布局与创新应用成果,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源自英国的高端天然SPA级品牌EVE LOM。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在着力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方向发展的大背景之下,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

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助力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方面,逸仙电商秉持着“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创造探索美的全新旅程”的使命,一直在努力探索如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立体化的变美方案。除了向海外输出优秀的中国品牌,逸仙电商还不遗余力地引入海外高端品牌和领先的科研技术,以提升中国“智造”的科技含量。

本届进博会逸仙展区内,除了两大新品牌,逸仙电商整合全球领先的科研资源所开创的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及其成果展示,成为现场最大的亮点。据了解,该体系以逸仙电商为主导,将原料端、研发端、生产端等全球顶尖合作伙伴纳入其中。凭借逸仙电商规模庞大且深度的消费者调研,多方合力研发创新,突破技术难点,以远超行业水平的严苛标准,匠心打造优质美妆产品待。

为了进一步夯实逸仙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在6日的进博会现场,逸仙电商还与上海瑞金医院、科丝美诗、莹特丽三家国内外顶尖科研机构及上下游合作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未来将在破解美妆科研难题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黄锦峰介绍说,作为一个正在高速成长中的年轻的全球化美妆集团,此次参展进博会对于逸仙电商而言意义非凡。通过进博会这一重要的窗口,逸仙电商向国内外消费者多维展示了领先的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立足于全球的多品牌布局。未来,逸仙电商还将持续深耕研发,不断拓展边界,展示“逸”彩非凡的企业实力的同时,为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贡献力量。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