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运去哪:借力进博会,为全球卖家卖全球提供新动能

2022年11月09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9日电 (记者葛俊俊)近日,第五届进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今年的进博会吸引了大量的行业头部企业参与,作为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这是其连续参与的第三年。

“从2020年参加进博会至今,是我们运去哪发展最快的三年。”运去哪联合创始人&COO徐杨表示,三年来,企业员工总数从几百人发展到现在的1500人,业务至少翻了四倍。企业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达到22家,其中全球分公司越来越多;公司主打的国际物流数字化履约服务能力获得越来越多外贸企业的认可,原创的数字化技术进一步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

在徐杨看来,进博会是一个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重要展会,是可以与客户、合作伙伴深入沟通的高规格的展会平台,因此,运去哪对每一年进博会都高度重视。

如2021年在进博会上,发布了与浙江四港联动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国际物流数字化生态。今年则亮点纷呈:宣布全面打造国际物流全链路数智化服务平台,重点围绕数字化服务能力、物流资源供给,到服务模式三个板块进行升级;与速达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资源及平台优势,共同开拓非洲、中东及南亚等新兴市场全链路跨境电商物流服务,为出海卖家提供更广阔更深化的国际物流数字化服务。

此外,运去哪密切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与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中国船东协会、中国港口协会、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联合发布了《2022国际物流产业数字化发展报告》,深度解读全球国际物流数字化发展新趋势。

“这两年,我们不断加大数字化领域投入,打造更符合市场需要的在线查价、快捷订舱,在线履约的全链路数字化履约模式,加快行业数字化升级,降本增效。”徐杨期待,通过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深挖全球贸易发展需求,从物流资源供给、服务模式拓展,到数字化服务能力全面升级,为全球卖家卖全球提供新动能。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