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艾伯维:进博会将中国智慧带向全球

2022年11月08日17:1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8日电 全球排名前5的研究型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携免疫学、肿瘤学、神经科学、眼科学和美学等五大领域的“超新星”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特药领域的五款新品也在本届进博会的舞台完成“中国首秀”。此次艾伯维参加进博会,展台以“未来星群”为概念,全方位展示艾伯维在中国市场多领域的布局。

艾伯维未来星群展台

得益于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及中国药品审评制度政策的创新改革,过去两年,艾伯维有多个在进博会首次亮相的“超新星”创新药品获得优先审评获批机会,并得以快速在华获批上市。这些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和疗法惠及了中国患者和临床科研人员,同时,也把一批中国临床经验、中国智慧带向了全球。

艾伯维全球副总裁欧思朗&艾尔建美学副总裁丘汉华

艾伯维全球副总裁欧思朗先生表示说:“进博会作为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展示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中国市场是我们全球重要的市场,艾伯维很荣幸在进博会的舞台上,推动中国‘星群计划’,加速一批’超新星’创新药物和疗法同步全球在中国上市,服务中国患者,让更多生命遇见未来的创新治疗。”

在今年进博会上,艾伯维将通过“未来星群”概念展示艾伯维在特药领域同步全球,把多领域“超新星”产品集体带入中国的宏伟计划。“星群计划”覆盖免疫学、肿瘤学、神经科学、眼科学等领域,同时,已经在中国获批上市的“超新星”产品也会展示其未来进入全新疾病领域的计划。

欧思朗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艾伯维全球的重要市场,公司秉承创新、引领和共赢三大企业价值主张,致力于解决复杂且棘手的疾病难题,为患者的生活带来深远影响,并致力于成为一家最值得信赖的生物制药公司。

艾伯维坚定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未来,欧思朗表示,艾伯维将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与各级政府及合作伙伴一道,在中国构建开放式、多层次、立体的医疗创新生态圈。除了把更多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和疗法尽快带入中国、惠及更多患者和临床科研人员之外,也更期待把更多的中国临床经验、中国智慧带向全球,与各界携手,为“健康中国2030”,为彼此共同的健康目标奋进。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