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汽车展区继续设智慧出行专区 十余家企业已报名签约

2021年03月03日10:57  来源:新民网
 

结合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和国家产业发展需要,第四届进博会汽车展区继续设置智慧出行专区。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第四届进口博览会汽车展区智慧出行专区宣介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企业报名、签约。

去年举行的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上,汽车展区智慧出行专区面积达7000平方米,汇集了米其林、博世、爱信、意柯那、伟巴斯特、小马智行、图森、99等一批智慧出行细分领域领先企业,聚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慧座舱、车路协同、控制系统、核心传感器等智慧出行细分板块,展示了企业最前沿产品和最新发展构想。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在宣介会上表示,随着《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的发布,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将得到进一步的放大,今年将把智慧出行专区打造为进博会的一大亮点,从而带动更多企业伙伴参加进博会,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机遇。

而在第四届进博会同期,进博局将继续与联合国工发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网络共同主办“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智慧出行”系列论坛,集中资源打造一个以技术为驱动、以创新为引领的未来出行展示平台,让有着百年发展历史的汽车行业展现出更为多元化的创新融合成果,推动汽车产业革命成为引领未来城市智慧变革。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