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助力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横沙东滩)开发建设

2022年11月08日14:18 |
小字号

2022年11月7日,在第五届进博会现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农投集团举办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横沙东滩)园区推介暨银企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这是双方深化银企合作、助力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举措。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依托上海市农投集团的平台和优质资源,银企携手在产业园中引入全球科技化、现代化的农业头部企业,并提供撮合对接服务,助力将横沙东滩产业园区打造成上海面向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空间和都市现代农业的主要承载地。

签约仪式上,银企双方签订了《“金融助力打造现代农业高地”银企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围绕集团“一体两翼”战略发展格局,为上海市农投集团提供涵盖授信支持、现金管理、跨境结算等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对接境外优质农企等提供全方位支持。

未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以“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新体系,推动现代服务业同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为己任,为农业发展注入金融血脉,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