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民健身日,虹口这些场馆免费开放→

2022年08月08日16:30 |
小字号

今年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

本区以“喜迎二十大 运动促健康”为主题,安全、有序推进场馆免费开放,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线上线下全民健身活动,倡导科学健身,增强市民体质,丰富群众在疫情期间的业余生活。

今天,区体育局在虹口足球场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青少年体适能公开课,体能测试围绕击剑、游泳、田径、足球等虹口特色体育运动项目展开。

同时,广粤运动公园足球场、赤峰路网球场、洛克公园虹口足球场馆等5处社区公共运动场,也将均通过现场公示、微信预约等方式,向市民免费开放。

足球

广粤运动公园足球场

地址:广粤路51-1号

时间:6:00-22:00

注:需公众号预约

篮球

洛克公园虹口足球场

地址:东江湾路444号

时间:9:00-22:00

网球

赤峰路网球场

地址:赤峰路370弄33号

时间:7:00-21:00

羽毛球

凉城社区羽毛球场

地址:汶水东路690弄

时间:24小时开放

门球

凉城社区门球场

地址:汶水东路690弄

时间:24小时开放

温馨提示,各场馆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去运动前记得关注场馆开放信息,部分场馆需要提前预约哦~

此外,2022年第三届白玉兰网球节同步在上海白玉兰广场(东大名路501号)南广场开启,该网球节将从8月8日持续至31日。

通过举办致敬温网·白玉兰木拍挑战赛、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白玉兰杯企业精英联赛等三大赛事,旨在推动网球运动在本区的普及推广,活动期间还将穿插“虹口网球联赛、青少年邀请赛、百里挑一擂台赛、青少年及成人网球培训”等,进一步烘托全民健身氛围。

区、街道两级健身技能培训、活动展示也在疫情防控要求下紧锣密鼓开展,共有3场健身技能培训在各街道举行。

亲们,快来一起参与今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吧!Let's Go!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