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近10万颗积木 “上海乐高乐园”首度亮相进博会

2022年11月07日16:39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上海乐高乐园”首度亮相进博会

本报讯(记者 黄勇娣)昨天,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概念设计模型,以别出心裁的展开方式首次亮相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近10万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模型,以惟妙惟肖的多维度创意向公众展示乐园的核心区域概览。此次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概念设计模型的揭幕,也标志着园区方案设计顺利完成,项目开发有序进展中。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是专为2—12岁亲子家庭打造的乐高主题乐园和酒店综合度假区,建成后的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将有乐高主题乐园以及一座配套主题度假酒店。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还将充分融入中国文化、江南元素、上海特色,为游客打造既国际化、又具亲切感的沉浸式游玩体验。

记者了解到,金山区正积极推动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建设与周边区域整体开发“双轮驱动”,释放乐园周边约15平方公里区域发展活力,推动“南北转型”战略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