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爱德华:进博会有“加速效应” 我们已扩大在华投资

2022年11月07日15:1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爱德华生命科学相关负责人叶天成 (George Ye)

人民网上海11月7日电 “这是爱德华第三次参加进博会,今年爱德华展台造型,对比其他家非常特别。”爱德华生命科学相关负责人叶天成介绍,此次展台设计借用了爱德华参加进博会的元老级明星产品SAPIEN 3 经导管主动脉瓣膜产品造型。该产品是首个且目前国内唯一获批上市的球囊扩张式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系统,2020年首次参展,已成功落地全国23个省市的70多家植入机构,进博会期间将首发其上市两周年的中国临床数据汇总。

爱德华生命科学(以下简称“爱德华“)是全球结构性心脏病、重症监护及手术监测领域医学创新领导者。2001 年爱德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下辖三大业务领域,包括重症监护及高端血流动力学(CCV)、外科结构性心脏疾病疗法 (Surgical)及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疗法(THV)。

近年依托进博会的强大影响和溢出效应,加快创新成果落地中国,爱德华的多款产品实现“从展品到商品”的转变,甚至广泛落地应用。

去年进博,爱德华还与本土优秀医疗企业迈瑞医疗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创新接口解决方案(FloTrac Interface Solution)— 将爱德华旗下的FloTrac系列产品集成进入迈瑞BeneVision N系列医疗监护仪。得益于进博会加速效应,这款产品近日已成功在华上市,落地北京和河北等地的主要医院。

“‘越办越好‘的进博会,更是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机遇、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爱德华作为进博会的长期伙伴,期待借助进博的窗口作用,展现全面、专业、立体的企业形象,借力进博平台的强大影响,加速实现更多创新产品的引进和落地,最终惠及更广大中国患者,助力健康中国。”叶天成表示,爱德华将继续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持续引进创新产品,赋能中国医师,开展本土化合作,持续加大在华投资,造福更多中国患者,与中国市场同频共进。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