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摔跤、押加、毽球 上海市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启动

2022年10月31日09:22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东方网10月30日消息: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大赛启动仪式暨民族文化定向赛今天(30日)静安区大宁公园举行。

作为展示上海市体育发展水平和各族人民群众精神风貌,本次大赛积极宣传和推广少数民族体育运动项目。在本次大赛活动现场,各民族运动员带来了中国式摔跤、押加、毽球、民族武术等多个极具民族特色的展演活动,运动健儿在运动中尽展风采,带动了众多市民了解、体验、参与少数民族运动项目和体育文化。

在严格遵守上海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更好的满足更多市民的体育运动需求,本次赛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在线下启动仪式暨民族文化定向赛开启的同时,启动民族文化线上定向赛。通过多样化的赛事活动组织形式,集中展示各民族体育运动项目特色,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推动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以体育之力凝民族之魂,展示民族和体育工作成就,大力推广少数民族体育运动项目、传承民族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期上海民族和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