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虹口这么干!

2022年10月27日14:56 |
小字号

虹口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切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践、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虹口落地生根。

近日,2022年新提任“一把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及处级干部进修班在虹口区委党校结业。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杜松全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主持。“一把手”班、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新提任“一把手”培训班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东滔分享了曲阳社区治理品牌和疫情防控中的基层经验,北外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锋从国有企业的角度思考了如何进一步坚定信念、完善制度、锻造队伍。

随后,处级干部进修班班长、区商务委副主任沈瑜汇报班级学习小结,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虹口被誉为“文化三地”,蕴藏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虹口的干部要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切实做到勤学、善思、明辨、笃行,努力为虹口、为上海增光添彩。

杜松全指出,要坚持凝心铸魂,在学思悟践中守正思想之根。通过学习坚定政治定力、淬炼斗争本领、铸牢理想信念。要坚持学以致用,在砥砺奋进中创新发展之路。大胆解放思想,做到锐意创新谋事。坚持实事求是,做到脚踏实地办事。主动攻坚克难,做到勇于担当成事。要坚持克己为民,在坚定立场中筑牢治国之本。厚植为民情怀,时时心系百姓。改进工作作风,处处真抓实干。严以修身律己,事事清廉自守。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